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南平工行:2000元现金的“寻亲路”

2015-04-27 10:16: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什么?钱是丢在银行啊?我还以为是谁拿了我的钱呢!还好有你们,要不然我正准备兴师问罪呢!”

24日下午5时,政和县城关居民吕先生又惊又喜,他没想到丢失的2000元居然“回家”了,面对送它们回来的工行政和支行的员工,他满怀谢意道出这样一番话。

此时,距离他丢失现金的时间正好过去8个小时。

8小时前,正在工行政和支行对厅堂网点开展例行巡查的保安谢跃福发现:4号现金柜外的地上散落着现金!捡起现金他立刻向当班的大堂值班经理杨宗信报告,大堂经理第一时间向柜员了解情况并调阅监控录像,监控录像还原了事情的真相,确认为客户吕先生在网点办理业务时不慎遗失。

当务之急,联系客户,归还现金!“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停机......”,令人遗憾的是,客户在银行网点预留的座机和手机均为停机,原本简单的事情一下变得曲折起来。为能在第一时间找到客户,支行副行长陆林海也加入寻找失主的队伍。

查预留信息中的工作单位:企业停产!

求助通讯单位:查找到新的联系方式,无人接听!

求助“110”:找到客户住址!

唯有上门寻找才是硬道理。获知线索,工行政和支行副行长陆林海带领着员工亲自上门查找,多方打听,功夫不负有心人,下午5时,终于找到客户!

与客户确认信息并对遗失物品、数量进行核对,并办理完相关手续后,历经波折的2000元现金“寻亲路”终于告一段落,“丢失”的现金又完整“回来”了!8小时的连续追踪所体现的贴心服务赢得客户的感谢和认可。

短评:“以客户为中心”,体现在每个细节。只有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转变服务观念,强化服务措施,从质量、手段、内容、态度、环境等方面入手,形成“大服务”格局,才能提高优质文明服务的整体水平,赢得人心、赢得市场。近年来,工行南平分行在全系统内开展服务提升工程的系列举措,将服务从单纯的经营金融产品转移到金融服务和非金融服务上,以高质量、多样化、特色服务满足客户多层次需要,在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同时,也获得自身发展的持续动力。(陆林海 蔡昀哲 陈信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