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政和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9-06-25 15:36: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提升金融消费者,尤其是农民、务工人员、青少年、老年人和残疾人等群体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引导其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工行政和支行积极开展“2019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守住钱袋子”的一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加强针对贫困地区的金融知识普及。二是开展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三是规范金融机构金融营销宣传行为,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

为了扩大此次活动的宣传面,让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到此次的活动中来,增加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该支行采取丰富的宣传载体,通过LED屏幕、电视循环播放、宣传折页等,以公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围绕“2019金融知识万里行,守住钱袋子”主题,灵活多样的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使得更多的群众能增强自己的金融水平,强化自己的风险意识,熟练运用银行的金融服务,守住自己的“钱袋子”。(迟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