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初心使命 牢记为民宗旨

2019-10-10 17:24: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家认为,践行初心使命,就是要永远不忘来时的路,始终牢记我们的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以不朽的红色基因坚守初心,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就是要积极远眺前行的路,从革命精神、老区苏区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大力弘扬艰苦卓绝、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以不懈的躬身实干践行初心,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荣业绩;就是要扎实走好脚下的路,牢记为民宗旨,走好群众路线,以不改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加快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步伐,让老区苏区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袁毅在学习研讨小结讲话中说,要在传承基因中筑牢政治之基。始终牢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在践行宗旨中筑牢为民之基。始终以百姓心为心,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弘扬才溪乡调查精神,秉承“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等好传统、好作风,深入抓调研、解难题、办实事,立说立行抓好民生事项整改,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在勇于斗争中筑牢成事之基。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加快推进绿色发展,抓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稳定等工作,做好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相协调相促进文章,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朱昕华)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