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2019-09-27 18:28: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25日,顺昌县在洋口镇举行县处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江建华、李嘉兴、易才卿等顺昌县四套班子领导及顺昌县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学习研讨,南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范德灿到会指导。


行程万里,不忘来路;饮水思源,不忘初心。当天下午,江建华等顺昌县领导在洋口红色教育基地先后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东方军政治部旧址、洋口苏维埃政府旧址,追溯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革命先烈的初心使命,从中汲取养分、振奋精神、激励担当。


在研讨会上,江建华、李嘉兴、易才卿等顺昌县领导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说心得感悟,进行了全面深刻的交流发言,南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范德灿作了学习指导。


江建华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有崇高坚定的信念之心,要有担当作为的责任之心,要有乐于奉献的奋斗之心,要有勤勉为民的赤子之心。他强调,县处级领导干部“践行初心使命”要忠诚正直,做信念坚定的“领航人”,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对党忠诚、为党尽责是自己的本分,把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作为首要任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无论任何时侯政治“航向”不偏;要担当实干,做地方发展的“指挥员”,县处级领导是全县的核心,每个成员都是地方改革发展的组织者、推动者,要自觉承担“造福一方”的发展责任;要亲民为民,做人民群众的“主心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将改善民生、造福百姓作为第一追求,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真心实意为群众解难题、为百姓谋福利;要勤政廉政,做干部成长的“指明灯”,落实“一岗双责”,自觉承担从严带好队伍的责任,以身作则、做好表率,时时处处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带头真抓实干,带头攻坚克难,带头廉洁自律,通过带头干、加倍干,把干部凝聚力调动起来,把干部精气神激发出来。(宗治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