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山市武夷街道柘洋村搭起党群“连心桥”

2019-10-10 11:19:0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武夷山市武夷街道柘洋村禾上庄自然村一条“连心桥”硬化项目建设完成,该路段建设总长2.7km,总投资约76万元,是禾上庄自然村村民出行的唯一道路,项目的完工让村民们脸上都乐开了花。


柘洋村禾上庄自然村位于柘洋村西北部,青山绿水,风景秀丽,属老区基点村,共11户,30余人,进村主要道路为凝结碎石路面。随着社会的发展,村民的经济及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落后的基础设施早已满足不了村民生活生产需求,特别是坑坑洼洼的进村道路严重影响着村民的生产生活,制约着禾上庄自然村的发展。


面对禾上庄村硬化进村道路的“急需”,柘洋村党支部坚持“支部引领、联动扶持、党群齐上阵”思路,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在今年年初村民代表大会上通过启动禾上庄自然村道路硬化项目。村党支部活用“六要”群众工作法,在村党组织正确领导下,让村民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起到指导、参与、做主、监督的作用,党员干部带领村民主动投工投劳,全程跟踪项目建设,既担施工员又担监督员,主动扛起大任,协调道路局部用地问题,为项目按期保质完成奠定了基础,项目建设完工仅用了20天。(徐儒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