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保险延续家中顶梁柱无言大爱

2019-06-25 15:16: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浦城县古楼乡的村民夏某,父亲患阿尔茨海默病,母亲是患精神残疾者,妻子已离家多年,女儿未成年。47岁的夏某是这个悲惨的家庭顶梁柱,饱经磨难的夏某只能深藏起苦痛,平日他就像一头拉磨的驴似的忙碌,终日不能停歇。

2019年6月1日上午,疲惫不堪的夏某,不慎从家中二楼楼梯摔下,头部撞到一楼的台阶,造成颅内出血,导致当场死亡。突如其来的灾难对于这个无助的家庭无疑就是雪上加霜,使得原本就贫穷的家庭摇摇欲坠。

南平浦城县政府全额出资为浦城县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对象办理“贫困户精准扶贫”保险,由浦城国寿公司承保,每人缴纳保险费300元,拥有意外伤害身故5万元,住院医疗保障2万元等风险保障。夏某属浦城县“贫困户精准扶贫”保险协议保障对象。夏某于2019年1月在浦城国寿有购买了一份“国寿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趸交保费40元,保险期限一年,意外身故保险金额5万元。

近日,夏某的妹妹到浦城国寿公司申请理赔,浦城国寿公司客服中心在调查核实事故情况之后,3个工作日就将10万元意外死亡保险理赔金转入其受益人的帐户中,安定了夏某家人焦虑悲伤的心灵,给这个悲伤笼罩的家庭带来丝丝温暖。

浦城国寿公司主动、快速赔付同时也赢得到当地村民一致好评。当地村民也纷纷表示保险就是生活必需品,就是雪中送炭;保险是爱心、责任心的体现和延伸,保险能留爱不留债,在危难之际可以延续被保险人对家人的爱和责任。

浦城国寿始终以服务民生为己任,秉承“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举措,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理赔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为振兴浦城乡村、助力打造清新福建“北大门”做出应有贡献。(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