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开展主动高效便民服务

2019-06-26 16:24: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浦城国寿客服中心接到报案告知浦城县九牧乡某村发生一起意外身故事件。接到报案后,浦城国寿客服中心调查人员,不顾恶劣的雨水天气,立马驱车前往出险人家中进行调查了解出险情况。

出险人住所在偏僻的小山村,调查人员沿着陡峭、湿滑的山路抵达出险人家后,立即安抚家属并说明来意。调查人员在对出险情况初步了解后,将事故发生后理赔需要提供的资料详细告知,并积极协助提交索赔资料。

浦城国寿客服中心将此类突发事件放在重中之重,对于突发事件争取做到第一时间给予处理与贴心服务。浦城国寿致力于更加高效,更加便捷地为客户提供贴心、优质服务,浦城国寿真正做到了“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积极主动践行“相知多年,值得托付”的服务真谛。浦城国寿一如既往为浦城县广大百姓保驾护航,解除后顾之忧。(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