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理财新品“添利小微” 让钱袋子鼓起来

2019-10-09 17:35: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笔者从兴业银行了解到,为服务小微企业财务管理与财富增值,该行今年推出首款小微企业专属理财产品“添利小微”,申购门槛低、资金收益高,随申随赎,进一步拓宽了小微企业投资渠道,助力小微企业实现资金灵活使用、保值增值,产品推出后市场反响热烈。


据介绍,“添利小微”采用红利再投的方式,每日收益结转为份额,份额再投资,从而实现收益最大化;申购门槛低,首次申购起点金额仅为人民币1万元,客户最高持有份额可达200万元;赎回款项实时到账,工作日9:00-15:45赎回额度不受限;交易渠道多,兴业银行柜面、网银、手机银行及兴业管家平台均可进行申购赎回;产品风险低,运作公开透明。


“添利小微是一款符合我们小微企业特点的好产品,实用!”深圳市一家从事服务业的小微企业负责人表示,以前该公司账户日常营运资金苦于没有合适的对公理财产品而基本闲置,自从用了“添利小微”后实现投资结算两不误,既能获取较高收益,又能享受活期便利。


近年来聚焦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兴业银行坚持沉下心、沉下身、沉下力,发挥银行间接融资主渠道作用,持续健全集融资、结算、增值为一体的小微企业专属产品服务体系,不断提高小微企业融资可得性,降低融资成本。截至今年6月末,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较年初增长17%,提速的同时覆盖面进一步扩大,贷款企业数较年初增长32%。(南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