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铁城交警破案神速 温州车主寄来感谢信

2019-09-27 18:24: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你们破案速度快,服务态度好又热情,是真正为人民服务的好警察”。近日,浙江温州籍车主杨先生专门写信感谢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破案神速,热情服务。


8月19日,浙江温州市民杨先生的接连收到三条来自交警部门的短信,告知其机动车在福建省违章,要求其及时处理。但杨先生长期在山西做生意,他的奔驰轿车自今年8月份以来就一直停放在家中,其车辆都没有启动如何会在外地发生违章?杨先生的第一反应就是自己的车可能被套牌,于是立即向当地公安交警部门反映情况。


收到浙江温州市公安交警部门的协查通报和杨先生的求助电话后,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詹志兴大队长立即召集相关中队负责人开展查缉套牌车工作。8月20日上午11时许,邵武市交警大队锁定涉嫌套牌的车辆,市区中队何建云中队长迅速行动,在邵武市区某路段将涉嫌套牌的车辆拦截,并将车主吴某传唤至公安机关询问。经询问,吴某承认并如实供述其使用假牌规避处罚的违法事实。经鉴定,邵武车主吴某不仅驾驶车辆的号牌系假牌,其持有的行驶证也系假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吴某处以行政拘留和罚款。


事后,邵武交警大队中队长何建云、辅警闻娅立即将查处情况向南平交警支队上报,主动为受害人杨先生申请撤销其车辆在福建省的异常违章,避免杨先生日后出现更多损失。民警快速破案受到杨先生的高度赞扬。杨先生原本想制作一面锦旗当面致谢,但由于长期在外地做生意,无法抽开身,为表达谢意,他专程写了一封感谢信表达感激之情。(黄义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