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启动助学新计划 向五所高校再捐千万

2019-09-26 18:28: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作为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兴业银行坚持“寓义于利”,形成“捐资助学”“抗灾救灾”“扶贫济困”三位一体的公益慈善机制。构建了产业扶贫、渠道扶贫、产品扶贫、定点扶贫和教育扶贫五大精准扶贫体系,“输血”“造血”并举,全力支持打赢脱贫攻坚战。截至2019年6月末,兴业银行精准扶贫贷款余额 87.33亿元,精准扶贫贷款笔数9189笔,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贷款16.54亿元,已脱贫人口贷款43.09 亿元。挂钩福建省内重点贫困县——政和县,定点扶贫捐资超4000万元;挂钩帮扶新疆南疆和11个连片贫困区定点扶贫项目60项。


近5年来,兴业银行公益慈善捐赠支出超过2亿元。先后荣获中华慈善总会颁发的“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全国慈善会颁发的“十大爱心企业”称号和福建省政府颁发的“襄教树人奖”等奖项。


兴业银行监事会主席蒋云明在兴公益慈善助学金签约仪式上表示,兴业银行将继续秉持“一点一滴、一兴一意”的兴公益理念,更广泛和深入地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并勉励广大受助学生珍惜机会、把握机遇,常怀感恩之心,常树报国之志,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刻苦学习早日成才,报效国家和社会。(南兴)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