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供电:倾力服务小微企业用电可靠

2019-03-13 16:07: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今天我们来是做一个用电情况回访,顺便帮你们检查一下设备的运行情况,看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3月12日,顺昌县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来到顺昌县光华玻璃厂回访用电情况,确保企业生产用电稳定。

春节过后,顺昌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开展了服务小微企业用电专项活动。该公司在主营业务上抓大不放小,在精心做好大客户、大企业用电服务的同时,着力解决服务小微企业的问题,保障小微企业用电无忧。

针对全区小微企业点多面广、设备运维能力差等实际情况,该公司深入研究自身业务领域扶助小微企业脱困的着力点,通过降低小微企业用电成本、不断满足用电需求、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开通用电“绿色通道”、简化业扩报装流程、加快办事效率、帮助小微企业量身订制用电方案等方式,探索出供电企业帮助小微企业减负增效的有效路径,取得了明显成效。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组织党员服务队成员对小微企业用电设备进行免费“体检”,帮助小微企业解决突发性用电故障,协助客户消除用电不安全因素和设备缺陷,跟踪了解生产经营用电情况,征求供电服务意见,及时解决各类用电难题,指导客户科学用电、安全用电、节约用电,让小微企业用上了“省心电”。

“你们到厂里来给我们检查用电设备,排除用电隐患,让我们安全生产更加放心了,非常感谢。” 顺昌县光华玻璃厂负责人说道。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为小微企业协调解决用电问题7个,消除安全隐患10余处,受到了小微企业的赞誉。(朱文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