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延平夏道:学习家风美德 弘扬孝廉精神

2019-09-10 11:40: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观看李氏家训

东南网讯 日前,延平区夏道镇纪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一行十余人参观位于徐洋村的李氏祠堂,感受历史悠久的宗祠文化,学习优秀的传统家风美德。

众人穿过古色古香的庭院,先是在李侗第二十三代传人李清寿的带领下瞻仰了先人风采,随后仔细观看了祠堂内古色古香的陈设和走廊上挂着的极具观赏性的文字和图案,在讲解人绘声绘色的描述中对李氏家族的光辉历史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最后,大家诵读了挂在墙壁上的《李氏家训》,认真学习弘扬孝廉精神的传统家风家训,以“家风”促“党风”、强“作风”、正“社风”,进而涵养机关干部队伍政德清风。(范智君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