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元坑镇召开2019年度扶贫综合业务推进会

2019-09-06 17:05: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4日,顺昌县元坑镇召开2019年度扶贫业务推进会。

会议就解决“两不愁,三不保”问题、进一步完善贫困人口动态管理工作、组织开展贫困人口“回头看”、开展2019年度深度贫困家庭动态调整、2019年脱贫攻坚综合督查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居)要明确责任分工,把握保障标准,统筹整合资源,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工作方案,抓好分级培训,做好工作保障,合理安排工作进度,确保到年底如期完成脱贫人口“回头看”工作;要严格按照深度扶贫家庭条件进行筛选,经过“两公示一公告”流程,对2019度深度贫困家庭实行动态调整;要明确工作目标,排查“两不愁三保障”短板问题,统筹安排“回头看”工作,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李述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