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专题讲座开班

2019-09-03 16:36: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提高企事业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及市民群众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动员群众从身边的点滴做起,8月30日,建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专题讲座开班。各乡镇(街道)、市直副科级以上单位相关负责人等160多人到场聆听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福建省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游立华作题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作为与展望》的报告,他从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志愿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的主要任务、我省志愿服务工作现状、我省志愿服务事业展望四个方面内容深入浅出地展开具体阐述。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性,推动文明工作高质量的优化发展。(朱淑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