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生育关怀 国寿金秋助学

2019-08-21 16:25: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发放仪式现场

东南网讯 真情点燃希望,爱心成就梦想。2019年8月19日上午,浦城县计生协会联合浦城国寿举办“生育关怀 国寿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浦城县计生协会会长胡利孙、常务专职副会长徐景华、专职副会长刘就孙,浦城国寿经理吴隽、副经理伊义有以及各乡镇街道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共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仪式上,刘就孙宣读了2019年“生育关怀 国寿金秋助学”助学对象名单。接着,参加活动的双方领导分批为来到活动现场的10位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10位受助学生纷纷上台发表了受助感言。他们用平实真挚的语言表达对党和政府关心、帮助的感激之情,同学们也立下誓言要成为有用之才,变受助人为帮助人。

随后,浦城国寿经理吴隽作了讲话。他指出,中国人寿一直秉承“成已为人,成人达已”的文化理念,积极履行央企的职责。公司自2013年开始与浦城县计生协会联合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尽力回报社会。祝福同学们在新的学习环境中健康成长,希望受助学生饮水思源、知恩图报,传递爱心、回报社会,努力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为建设家乡贡献力量。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