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省公司业管中心送保全知识进浦城国寿职场

2019-08-15 16:52: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销售、强化后援支持,切实帮助基层公司解决业务拓展过程遇到的实际问题,零距离倾听一线业务人员的诉求。

近日,省公司业管中心保全部林艳讲师参加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早会,宣导相关保全知识,深入基层公司开展“送保全培训进职场”活动,浦城国寿150多人参加了培训。

林艳讲师主要从免息复效活动介绍、寿险APP新增功能介绍、保全管家功能介绍等三个方面对保全知识进行通俗易懂地讲解。同时,为充分了解基层销售人员在开展业务中对保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林艳在培训结束后还与销售主管及部份销售人员代表座谈,详细解答了代表们提出的实际开展业务中困惑问题。

此次省公司“保全送培训进职场”活动拉近了业务管理与销售的距离,进一步践行业管条线“我服务、您满意”的服务宗旨,为提升伙伴及客户满意度起到更好的推动作用。有助于业务伙伴专业制胜,真正实现养客、获客;有利于业务伙伴服务至诚,收获寿险事业的永续经营。(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