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参加下沙镇灾后重建捐赠仪式

2019-08-09 17:09: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今年7月份以来,邵武市持续的强降水引发的洪涝灾害给邵武多个乡镇带来重大损失,作为重灾区之一的下沙镇尤为严重,邵武国寿在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下,挂钩帮扶下沙镇胡书村。

8月8日,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副经理范建辉参加了下沙镇灾后重建捐赠仪式,本次捐赠仪式在下沙镇镇政府举行,邵武市纪委书记发表了领导致辞,对参加此次捐赠活动的单位及企业表示衷心感谢。

仪式上,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为下沙镇灾后重建工作捐赠20000元。一直以来,中国人寿始终将扶贫工作当做一项重要工作来落实,积极开展各种扶贫活动,秉承“成人达己,成己为人”的核心价值理念,全面发挥着一个负责任金融央企的巨大价值和标杆作用。(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