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一女子突发不适 建瓯公安民警及时救助

2019-08-01 15:40: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31日上午,建瓯城区一女子突发疾病,家属紧急报警求助,建瓯公安巡特警反恐大队民警立即出警。目前女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上午8时许,建瓯公安巡特警反恐大队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城区胜利路某居民楼一女子突发不适,请求救助。巡特警反恐大队民警李崇军、辅警朱煜铭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女子已经倒在卧室地上,神情痛苦,全身抽搐。为争取救治时间,辅警朱煜铭二话没说,果断将其背起,在女子家属的协助下,小心翼翼地将女子一口气从五楼背下。待救护车到达,又协助医护人员将女子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公安民警把人们群众放在心中,把群众的小事当成自己的大事,尽心尽力为群众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践行深化新时代“漳州110”精神。(潘婉玲 任丹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