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小桥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9-07-30 17:05: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30日,在炎炎盛夏,来自建瓯市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63位人大代表热情满怀,步履坚定走进会场,小桥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大会上,小桥镇镇长黄涛华作2019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从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环境整治等八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小桥镇政府2019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并对2019年下半年工作做全新的规划和全面的部署。在市委、市政府及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往开来,迎难奋进,全镇呈现出茶旅经济快速发展、民生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人居环境大幅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等良好局面,报告内容真实、工作务实。

代表们认真听取、审议了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上半年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下半年财政预算报告,并开展热烈的讨论,广泛收集反映民生、民情需求的意见、建议,在表决中代表们全票通过“三大报告”。

镇党委书记魏德军到会致词,并做闭幕讲话。对各位代表认真审议“三大报告”给予肯定,感谢他们在实践中认真监督报告各项工作的落实,广泛参政议政,为我镇繁荣与发展积极进言献策。希望代表们在乡村振兴中认真履职,在毁林种茶、鸭场折违等做好政策宣传;在人居环境整治,发挥代表带头用作,发动群众共同参与,打好美丽乡村翻身战;在茶旅经济中带民致富,共同推动我镇经济更上一台阶。(黄善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