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浦城县举行浦城农产品现代智博城项目签约仪式

2019-07-22 16:03: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19日,浦城县与上海善之农电子商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浦城农产品现代智博城”项目的签约仪式在桂都大酒店举行。浦城县领导沈晓文、陈明、郑建新,上海善之农电子商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守罡等见证了签约仪式。

据悉,上海善之农电子商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浦城总投资5.1亿元,计划建设以农产品批发为主要业态的现代化、信息化的电商物流智慧交易大市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农特产品展览交易、电子商务、电子结算、加工配送、净菜处理、冷链物流、数据信息中心、金融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服务平台,成为“立足浦城、服务福建、辐射闽赣浙沪”的产地中心、集散中心、信息数据中心、结算中心和区域价格指导中心。(张正斌 黄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