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召开第57次常务会议

2019-07-21 08:13: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9日,南平市长刘洪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国家和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真正把增进群众健康福祉作为医改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县域医共体建设为抓手,不断深化县域综合医改,持续强化“三医联动”,促进分级诊疗,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医改工作。卫健部门要认真当好“监督员”,医保部门要当好“后勤兵”,总医院当好“管理员”,努力提升县域医疗服务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会议研究关于开展面临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的工业生产企业稳岗返还失业保险补贴工作。会议指出,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要采取更加精准有效的措施帮助企业解难题、谋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尽快将帮扶实体经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措施落细落实,并梳理总结、建立健全长效帮扶机制,为企业发展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环境。

会议听取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取得明显成效,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将该项工作融入大安全生产工作格局,按照综合整治三年专项行动的统一部署,积极作为,履职尽责,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全力推进道路安全综合治理措施落实到位,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顺畅。

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生产理念,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要紧盯安全风险、事故隐患和薄弱环节,聚焦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和重点部位,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建设富美新南平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