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慈善捐款暖人心 善行义举显担当

2019-07-13 07:56:0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南平市连续遭受多轮暴雨袭击,灾情损失十分严重。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为帮助受灾群众尽早渡过难关,商汤科技公司通过市慈善总会捐赠爱心款100万元,用于支持南平市灾后救助、恢复生产和重建工作,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灾区人民的一份深情、一份爱心。

“我们一直在密切关注南平的灾情动态,愿跟南平市人民一起共抗灾情。”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CEO徐立表示,十分牵挂闽北灾区人民,希望能够以这种方式为受灾群众送去温暖和希望,衷心祝愿灾区人民在各级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早日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

据悉,2018年11月,在省委于伟国书记的指导和见证下,南平市与中国科技部指定的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智能视觉”开放创新平台商汤科技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年5月,商汤科技在南平正式成立商汤东南(福建)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南平市投资建设智能视觉AI开放平台、人工智能展示中心、科技产业园、人工智能小镇等一批示范项目,着力构建南平智慧城市样板示范区,进而辐射带动周边地区,为南平市乃至全省创造更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