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召开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会

2019-07-08 17:17: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建瓯市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会在吉阳镇召开。建瓯市长周安有,副市长龙毅出席。周安有强调,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各级各部门要以攻坚克难的决心、务求全胜的信心、常抓不懈的恒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发有为,扎实苦干,奋力推动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大突破、大跨越、大提升。政府办、住建局、城管局、文明办、妇联、共建办等市直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书记、乡镇长等参加。

周安有指出,当前该市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已经到了关键阶段,这次的现场会,不仅是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更是一次攻坚战的誓师会。周安有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关于“为何干” 、“干什么” 、“如何干”三大问题。他说,开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各乡镇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包片负责,勇上一线、领衔破难,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真正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各级各部门要把城乡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一项重要而长期的工作任务,懂得轻重缓急,必须有近期、远期目标,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各级各部门要加快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的相关项目。要加强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观念,坚持部门互动、城乡联动、全市行动,切实形成齐抓共管格局,快速改变乡村人居环境。要全民参与,创新更多全民参与的机制,调动人民群众的参与积极性,实现共治共享。

会上,龙毅通报了建瓯市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吉阳镇、东峰镇、顺阳乡作了人居环境整治荼经验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吉阳镇集镇街道、农贸市场以及吉阳镇黄富村,实地察看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听取情况介绍,学习吉阳镇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 (陈国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