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开展7月欢乐暑期汉堡客养活动

2019-07-04 17:11: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东南网讯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美食,是诱发孩子想象力的最好媒介。为进一步提升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的亲合力和客户对国寿的认知度,为今后的业务发展推广和市场扩展奠定基础。7月3日政和国寿银保部在职场二楼为小朋友们举办欢乐暑期汉堡DIY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28位小朋友以及家长参加。本次活动设置了脑筋急转弯、谜语大全、欢乐汉堡环节。

孩子们纷纷踊跃参与积极抢答,游戏结束后就是小朋友们最期待的制作汉堡环节,孩子们跃跃欲试,亲自了DIY汉堡,最后还美美的品尝了自己的劳动成果。在回去的路上,孩子们还在不断的讨论活动中的感受及收获。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体验到了汉堡等食物的制作过程,同时丰富了暑假生活,提升了客户满意度。(范赛雯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