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浦城法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献礼建党98周年

2019-07-02 15:33: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温誓词

东南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7月1日上午,浦城法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七一”系列活动,教育和引导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砥砺前行、接续奋斗。

表彰先进

上午8时,“温誓词、唱红歌、升国旗”活动开始,全院干警用慷慨激昂的歌声庆祝党的生日,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的祝福。升旗仪式后,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浦城法院院长刘尔华以《增强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作为》为题的专题党课。刘尔华强调,全院干警要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勇于担当职责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为浦城法院的美好明天不懈奋斗。(徐帆丽 图/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