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瓯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纪念活动

2019-07-01 16:26: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重温入党誓词

东南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坚定党员民警的理想信念,深入推进“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7月1日,建瓯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纪念活动。

当天上午,建瓯市公安局党委在三楼会议室组织“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在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政工室主任刘建华的领誓下,全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二层主要领导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会议室里激荡,那是每一名共产党员从心底里向党倾吐的肺腑之声。

参观闽北临委旧址

尽管当天上午气温高达30多度,宣誓活动结束后,来自建瓯市公安局党委所属的9个支部近30名的党员民警冒着酷暑,前往建瓯城区序五里的闽北临时特委旧址,认真聆听讲解员关于当年闽北临时特委旧址建立的艰难过程及革命先烈为中国革命抛头颅洒热血英勇献身的感人事迹。

牢记誓词强党性,对党宣誓表忠诚。党员民警们通过参加系列纪念活动后表示,要把这次活动当成“加油站”“充电站”,不忘初心,不忘誓言,牢牢把握对党忠诚这一建警之魂、服务人民这一立警之本、执法公正这一从警之基、纪律严明这一治警之要,用严谨的工作作风、突出的工作业绩实现人民警察的铮铮誓言,实现对党的庄严承诺,以更加突出的工作业绩为党旗增光,为警徽添彩。(潘婉玲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