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南平:力保公路畅通

2017-07-31 08:46: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柳滔 通讯员 范仁忠)30日一早,政和县公路分局松源公路站站长蔡万火吃完早饭,带领同事赶往省道202线政和县镇前镇洋舍路段巡查。该路段在今年汛期多次发生溜方,属于地质灾害点。“双台风对闽北产生风雨影响,将影响公路畅通,我们的任务艰巨。”布置完任务,他立即与同事开始排查公路安全隐患,并做好相关防护措施。

据介绍,南平市公路部门加强公路巡查,利用87个视频监控点,对所管养的沿河、傍山等水毁易发路段,地质灾害隐患路段和桥涵、隧道、排水设施等重点部位进行隐患排查治理和运行监控。同时,安排好应急抢险队伍,落实好抢险设备、物资,强化应急值守,一旦发生公路台风灾情,迅速组织开展抢险,全力保障公路畅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