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临江镇开展“六月安全生产服务月”咨询日活动

2019-06-26 17:18: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宣传活动现场

东南网讯 为扎实有效开展“六月安全生产服务月”活动, 6月26日上午,浦城县临江镇安办协同农机站、食安办、扫黑办、消防、公路站、计生办及城管中队利用墟日在市场附近发放宣传资料,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海报,分发传单、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

活动现场,该镇各部门执法人员耐心地向群众讲解生产安全、职业病防治、烟花爆竹、道路安全、农机使用安全等的重要性。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严格执法,关爱生命的舆论氛围,进一步唱响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主旋律,不断加强和提高全镇人民的安全生产意识。减少和避免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全镇社会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达800余人,悬挂横幅3条,共发放各类宣教资料1000余份,大大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出安全知识人人知晓,安全活动人人参与,安全环境家家受益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全镇安全生产水平稳步提升,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设美好临江营造出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徐赵浦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