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浦城临江镇党委重温入党誓词

2017-11-28 11:09: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1月27日上午,临江镇党委召开重温入党誓词工作部署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镇党员参加会议。在党委书记叶松青的带领下,大家高举右手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短短几十个字的背后,彰显的是共产党人的职责与使命,是一名共产党员对党的忠诚与承诺。

会上,叶松青书记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加强支部建设,多发现吸收周围的积极上进青年,为支部输送新鲜血液;二是加强组织生活建设,把组织生活过得有意义,不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高党员党性。

本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意在警醒党员,无论岁月如何变迁,不管处在何种情形下,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都不应改变,对人民的承诺及践诺也不应改变。只有牢记并践行自己曾经宣誓的责任和义务,始终矢志不移、百折不挠,以具体、实在、生动的实际行动,在"先进"中争取"更先进",在"平凡"中创造"不平凡",重温入党誓言才不会流于形式,我们也才能成为一名无愧于自己、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