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东教社区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26 16:02: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积极做好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6月24日下午,延平区黄墩街道东教社区组织延平区自然资源局和延平区卫生监督所的志愿者开展垃圾清扫、楼道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在江滨北路62号楼,志愿者们打扫楼道,清理了堆积在楼道内的杂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和整治,小区楼道恢复了清爽整洁的环境面貌,过往居民纷纷为志愿者们点赞。

下一步,东教社区还将加大宣传力度,以入户发放宣传单等形式不断提升居民素质,以免出现清完又堆、堆满了再清的恶性循环。同时,东教社区还将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的常态化管理,强化社区与文明单位的共建共享,努力为居民营造一个文明、整洁的居住环境。(陈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