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国内外竹产业专家到建瓯市调研指导竹产业发展

2019-06-25 15:29: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6·18项目成果和技术对接,应6·18协同创新院竹产业(建瓯)分院邀请,19日至20日,出席“第三届国际竹应用国际会议”的部分国内外研究竹产业方面的专家20余人到建瓯市调研指导竹产业发展。

专家一行先后来到天添食品有限公司、朝阳竹编帽业有限公司、芝星炭业股份有限公司、华宇集团有限公司、双羿竹木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与企业主深入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情况。

专家们还深入车间,详细了解生产工艺。并参观笋竹制品展厅,驻足观看琳琅满目的笋竹产品。

建瓯充分利用笋竹资源,制造笋食品、竹地板、活性炭、竹工艺品,延伸笋竹产业链给他们留下很好的印象,他们纷纷拿起相机拍照,有的还与企业主深入交谈,采写企业的好做法,表示将向外界宣传建瓯笋竹产品。有的与企业主交流合作意向,现场达成合作单项2项,对促进建瓯市竹产业的转型升级和扩大国内外影响都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由国际竹藤组织、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福州大学、荷兰瓦格宁根大学与研究中心、荷兰欧中科技发展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中欧食品产业发展中心、6·18协同创新院竹产业(建瓯)分院等单位承办的“第三届国际竹应用国际会议——绿色循环经济与技术”本月16日至18日在福州召开。(陈国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