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双溪街道开展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2019-06-25 11:01: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加快“法治企业”建设,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员工的法律意识。6月20日,顺昌县双溪司法所、双溪安全生产办联合开展“法律进企业,安全入人心”活动。

活动中分别向顺昌液化气公司和顺昌景顺水电有限公司赠送法治宝典,召集员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同时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共发放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宣传材料600多份。安办工作人员还通过查看材料、开展座谈反馈,对存在的问题发放整改通知书等方式,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此次活动将普法宣传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有效结合,促使企业工作人员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温桂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