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光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检查指导杭中社区人大工作

2019-06-24 16:40: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雄检查指导杭中社区人大工作

东南网讯 6月21日上午,光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雄一行在杭川镇镇长李莉涓陪同下到杭中社区检查指导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及开展工作。

检查中,刘雄一行认真查看了杭中社区人大代表活动室的建设运行情况,一一查看各项活动开展的留档材料,同时听取了社区书记关于活动室建设及开展的汇报。刘雄对社区人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当前人大活动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探讨解决方案。

刘雄指出,社区要指导人大代表结合居民说事议事制度,深入群众,解决热点、难点问题,特别是要关心居民中的弱势困难群体,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问题,不断展示代表风采,提升代表价值,促使其主动有力履职。(黄玲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