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光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到台山村指导扶贫开发工作

2019-05-24 16:41: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23日上午,光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凤英到司前乡台山村走访慰问贫困户、指导扶贫开发工作。

宋凤英先在台山村部跟村两级干部座谈,详细了解台山村扶贫开发工作情况。她询问2018年村财收入情况,同时了解光伏项目给贫困户分红情况,中药材元胡产业是否能带动贫困户脱贫。她强调,村里要指导贫困户维护管理好光伏基地,村集体中药材元胡产业要继续解决贫困户剩余劳动力问题。同时要求,村干部要集思广益多谋划村集体经济增长性项目,争取脱贫不返贫、摘帽不戴帽。

随后,宋凤英到结对帮扶的两户贫困户王和生及毛景林家中慰问。她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都亲切地与他们交谈,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并鼓励他们要积极向上,把日子过得更红火。(周世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