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滚动图片 > 正文

光泽县人大常委会调研2018年度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完成情况

2019-03-12 16:58: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11日,光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元帜率调研组,对全县2018年环境保护工作完成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光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卢常传陪同调研,光泽生态环境局、县自然资源局和城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鸾凤乡大古庵花岗岩矿生态修复、餐厨垃圾资源化处理、垃圾卫生填埋场二期改扩建、大气恶臭在线监控站及企业恶臭污染治理等项目情况。在下午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了生态环境局、工信商务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局等9个部门2018年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卢常传作了强调讲话,并从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大局出发,对参会的县直有关部门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调研组成员一致认为,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去年全县环境保护各项重点工作得到较好完成,水、大气和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稳步推进,环境质量持续保持优良,并实现了稳中有升,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调研组也指出光泽县环境基础设施依然较为薄弱,小水电站生态下泄流量在线监控安装和生猪养殖污染治理等难点工作仍需大力推进。最后,王元帜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继续严格按照生态环保“一岗双责”要求,切实履行部门职责,紧密配合、通力协作,谋划并做好今年全县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要紧密结合全县实际,以改善县域环境质量为核心,以加快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和开展“四比六促”环境整治行动为抓手,全力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严格环境监管执法,促进全县环境保护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使光泽的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清新,进一步提升全县人民的环境幸福感和获得感。(吴祥国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