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与上海青年企业家协会举办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2019-06-18 02:38: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7日,南平市长刘洪建在福州与上海市团市委书记、市青联名誉主席王宇带领的上海青年企业家协会一行进行深入对接,并一同见证南平市与上海青年企业家协会成员单位签订战略框架协议。市领导伍斌、庄莉、罗恩平参加座谈和签约仪式。

受市委书记袁毅委托,刘洪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上海青年企业家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上海青企协秉承“奋斗、担当、包容、分享”的理念,敢于创新、奋勇拼搏,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发挥积极作用。南平是福建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生态优越,文化厚重,绿色发展取得较好成效。特别是正处于行政中心搬迁的历史机遇期,为广大企业家提供了广阔的投资空间和大展身手的平台。我们将积极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环境,真诚希望各位青年企业家在文化旅游、现代农业、数字信息等方面与南平进行深入交流合作,在南平开拓新天地、实现新发展。

“南平人杰地灵、人才济济,是一座充满商机、充满生机的城市。”王宇指出,随着行政中心搬迁进程加快、交通基础设施不断改善,南平绿色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以项目签约为契机,与南平进一步深入对接,在更多的领域加强合作,推动资源互通、优势互补,共享发展、共赢未来。

会上,南平市政府分别与沿海建设、天天鲜果、波克城市、橙娱文化、朗捷通、中消在线、上海青旅、中铭建设、来伊份、上海均瑶等10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