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松溪县查获一批非法售卖的野生保护动物

2019-06-17 15:55: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松溪县公安局森林分局民警对城区农贸市场进行突击检查,在城关七一桥头附近,抓获了4名售卖石蛙和蛇的商贩。

经讯问,除1名商贩有正规的进货途径外,其余3名商贩均无法提供有效野生动物销售证件和养殖证件,民警依法将非法售卖的野生保护动物予以收缴。森林公安民警将此次收缴的3条蛇和51只石蛙放生到白马山省级自然保护区,让它们重返大自然。

自3月开展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来,松溪县公安局森林分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农贸市场、酒楼饭店和动物养殖点,与从业人员签订《野生动物保护承诺书》,走村入户发放有关禁止猎捕野生动物的通告。截止目前,松溪县公安局森林分局共检查野生动物活动区域9处、集中点15处,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场所4家,餐饮场所96家,查处林政案件3起,对查获的猫头鹰、石蛙和蛇进行了放生。(刘智强 王德锋 伊艳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