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光泽:天子岗杨梅采摘游正当时

2019-06-13 17:38: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游客正在采摘杨梅

东南网讯 经过充沛的雨水和初夏阳光的洗礼,又到了一年杨梅成熟时。近日,光泽县鸾凤乡坪山村天子岗的杨梅成熟了,碧绿的树枝上挂满了红彤彤的杨梅,吸引了不少周边游客前来采摘游玩。

走进坪山村天子岗,随处可见翠绿掩映中闪红烁紫、凝朱缀丹的景象。那挂满树梢的杨梅,圆鼓鼓、亮晶晶,个个色泽艳丽、颗颗水泽光亮,散发着山野雨后清新怡人的气息,成为了鸾凤乡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天子岗杨梅种植历史悠久,也许是因为当地的地形、土壤、气候的缘故,种植的杨梅果味甜酸爽口,色香味俱佳,是光泽本地杨梅品种中的佼佼者,获得光泽及周边群众的青睐,周末约上三五好友,带上孩子,到天子岗采摘杨梅,别有一番乐趣。(何芳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