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召开工商联(总商会)十届四次执委会议

2019-06-11 15:56: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顺昌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届四次执委会,选举产生了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审议通过县工商联(总商会)2019年工作要点。顺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柯秀红,县政协副主席李晓华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会上,顺昌县检察院介绍服务非公企业相关经验做法,县工信局解读省、市、县相关政策,梳理发布国家、省、市、县《惠企政策分类目录》,让广大民营企业家进一步了解惠企政策。

与会执委表示,当前民营经济发展正迎来国内良好的“大气候”,各级党委、政府积极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把打造营商环境纳入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广大企业家发展信心,创新创业创造动力正不断增强。县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提高站位,勇担使命,主动作为,创新突破,在厚植民营经济发展活力、提升企业家素质能力、强化工商联服务能力上下功夫,为建设美丽顺昌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雷燕琴 叶春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