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启动大型图书公益巡展活动

2019-06-06 15:53: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启动仪式现场 吴巧凤/摄

东南网讯 6月5号上午,由顺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顺昌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全民阅读新时代·书香顺昌伴我行”大型图书公益巡展启动仪式在市民公园举行,顺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峣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中国邮政南平分公司、顺昌县法院、县检察院等九家省级文明单位,向大历立墩村、岚下夏墩村、大干武坊村、顺昌一中等单位捐赠了价值九万元的图书,来自各单位的志愿者们还在现场向过往群众普及宣传图书相关知识。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以书为介,通过图书联展、爱心赠书等活动向广大市民推荐好书,传递阅读薪火、点燃阅读热情,在全社会营造“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氛围,推进“书香顺昌”全民阅读新高潮。

此次巡展展馆设在顺昌竹乡广场,巡展时间为6月5日至16日,期间,市民可在展馆免费阅读书籍。(吴巧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