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建安:开展教育培训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19-06-10 15:26: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培训教育机构的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消除安全隐患,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筑牢安全筑牢安全屏障。日前,建瓯建安街道办事处安监办联合建安市管所等人员对辖区教育机构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针对教育培训机构的消防通道、消防器材等情况开展检查,从各场所是否存在违规办学、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安全管理是否规范等方面进行逐项梳理。针对存在的问题,工作人员发放整改通知书,并要求立即整改。同时要求教育培训机构要定期向员工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广泛宣传消防安全法规、防火灭火及逃生救援常识。

通过本次的消防安全检查,加强了培训学校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培训学员的安全。(冯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