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东游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暨垃圾治理专项拉练检查

2019-06-10 11:23: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巩固“三清理三整治一健全”成果。日前,建瓯市东游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暨垃圾治理专项拉练检查。

此次活动由东游镇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分三组对全镇各村场进行检查,通过“看、问、查”三项结合的方式,实地查看了各村街道、河道、公厕、广场等卫生情况,详细询问群众对本村环境卫生的满意情况,意见建议等。检查组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进行打分,采取奖优罚劣的方式,充分调动各村开展环境整治积极性。

针对此次拉练检查中的特色亮点,建瓯市东游镇还将召开现场会,进一步作总结推广,纵深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林沛文 梁静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