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水西站:科学合理加快进度 有序高效打造新站

2019-05-28 15:52: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改造前需求交底

 

东南网讯 为响应国务院印发的《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工作要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统一部署,加快实施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4月11日,南平市建瓯水西站换罐改造拉开帷幕。

该站是汽油销售大站,为避免改造期间客户流失至周边同业竞争站点,分公司各部门和建瓯片区筹划多日,共同全力推进该站工期优化工作,为经营创造有利条件。

(一)撸起袖子加油干

1、翔实细致收集改造需求,着重采纳站长和员工的建议。加油站是员工工作、生活的地方,为员工改善工作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2、提前部署加油客户的分流与引流,制定停业期间优惠方案并组织员工学习,做好改造与经营的统筹。

3、各类注意事项和规范要求提前通知到位,明确现场职责,制定施工方案和工期进度计划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