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司前乡:以“整村授信”助推“乡村振兴”

2019-05-27 15:37: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深入推进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战略,5月26日上午,光泽农村信用社在司前乡新甸村举行“整村授信”启动仪式。

本次“整村授信”额度为1000万元,为新甸村农户解决资金难题,促进农户创业增收,推进新甸村经济发展和农业产业结构,为实现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农民要想致富,既要有思路,也要有门路,更要有资金。以前,村民要想贷些款,太难了,所以很多事办不成。如今,信用社将金融服务送到家门口,越来越多有思路、有门路的村民可以踏上致富路了。”新甸村党支部书记邱开龙说道。

据悉,“整村授信”是一项便民惠民工程,将切实为老百姓解决担保难、融资难问题,让更多的微小企业和农户群体享受到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不仅是老百姓的“备用钱包”,具有“随用随借、随有随还、零人情、低成本”的优势特点,是对原有信贷模式的一次根本性变革,将贷款服务主动送到农户身边,也是助力乡村振兴、落实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潘必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