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四鹤街道举办拔河比赛

2019-05-27 15:34: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拔河比赛进行中 廖晨星/摄

东南网讯 5月25日,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四鹤”拔河比赛,机关干部职工、各社区(村)、西门蔬菜大队及部分双管单位干部,组成十二支队伍进行比拼。

比赛中,所有队员都展示出齐心协力,勇争第一的精神。当裁判员一声哨响,队员们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未参赛的党员干部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双方加油。哨子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

经过激烈角逐,杨西杨中队、沙溪口长沙队、西门桥官沙田队、名流社区队、新建社区队、延福社区队分别夺得前六名。拔河比赛是一项增进沟通,增进友谊,强生健体的全民健身运动,通过这次拔河比赛,丰富了党员干部的文化生活,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树立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宣扬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态度,同时把这种比赛精神带到工作中,推动四鹤建新功。(廖晨星 洪志明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