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四鹤街道:预防慢性疾病 共享健康人生

2019-05-17 16:08: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运动员在跑步 洪志明/摄

东南网讯 为了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倡导大家以健康的生活方式预防慢性疾病,5月15日上午,延平区四鹤街道延福、紫芝社区党支部携手艾妮百货公司的志愿者共同开展以“预防慢性疾病,共享健康人生”为主题的共建联片活动。

全体人员在文化广场集合,做跑前热身运动,许多党员带头参加,大伙从文化广场出发,沿着朱喜路一直跑到南平市北站,全程14公里。到终点后,志愿者们为参加人员送上了水果和饮料,为他们补充能量。虽然参加人员都汗流浃背,却越发显得精神奕奕,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好。

此次活动,让久坐办公室的人们来到户外进行锻炼,倡导大家通过运动远离慢性病。(洪志明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