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河(湖)长制知识讲座

2019-05-24 16:52: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更好的开展河(湖)长制工作,提高居民的知晓率,普及河(湖)长制的科学知识,5月22日,延平区四鹤街道河长办联合昼锦、进贤社区在老干局老年大学教室开展河(湖)长制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授课老师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河(湖)长制知识,让大家认识到保护母亲河,是每个市民应有的职责。母亲河承载了一代又一代人的希望和爱,但也同样承载很多的痛,比如随意倾倒在河里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还有各种废弃物品,不仅给河流造成了污染,更给河里的生物造成了危害。通过讲座,希望唤醒更多人保护生态环境,共同守护我们的母亲河。讲座中还穿插着河(湖)长制知识竞答活动,并为答对者提供一份精美小礼品,大家纷纷举手,踊跃作答,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居民对河(湖)长制工作的了解和认识,让更多居民积极投入到保护生态意识、保护水源的活动中来,营造了人人关心河道、珍惜河道、美化河道的良好社会氛围。(江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