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总医院开展“护理安全警示教育”培训会

2019-05-24 17:00: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不断加强松溪护理人员安全意识与责任,更加有效防范护理风险,保证患者安全。5月23日,松溪县总医院召开“2019年护理安全警示教育”专题培训会,130余名护士参加培训。

松溪县总医院姜金花副院长将外出学习所学知识以PPT的形式向大家进行展示与解说。姜金花副院长向大家汇报了她参加中华护理学会“全国护理管理改革创新高层论坛”的学习体会,向大家介绍了全国护理会议的场景,对会议中《如何让质控助力护理专业提升》《药物输注中的护理质量管理》《医院护理质量评价体系的构建》《从感控的角度看护理质量安全》等课题的学习精华内容进行分享,并以播放视频的方式分享了专家对患者安全案例的介绍。

通过此次召开外出学习成果分享汇报,不仅使参会人员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维,同时也了解到前沿的护理信息与先进的经验,收获了丰富的专业知识,起到了“一人学习,全院共享,共同成长”的作用。

姜金花副院长表示,人员外出学习成果汇报是松溪县总医院开展的一种常规培训形式,旨在通过这种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风气和学术氛围,宣传护理工作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技术,促使大家进一步的学习,将所学的知识结合医院工作特点进行创新和改革,切实指导临床工作,进一步促进和带动松溪护理服务及技术水平的提高,推动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张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