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团省委副书记杨溢莅瓯开展“青马之光”主题宣讲活动

2019-05-17 15:53: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6日,团省委副书记杨溢到建瓯团校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福建”千场“青马之光”主题宣讲活动。南平团市委书记谷国海,建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连成光出席;各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各中学团委书记、大学生志愿者等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重要讲话,思想深邃,语重心长,寄托了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阐述了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指明了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国梦进程中建功成才的努力方向,是推动新时期共青团事业新发展的纲领性文献。”杨溢先后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及省委书记于伟国在福建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各级共青团组织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6点重要要求,努力为党培养造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希望,广大团干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期间,杨溢一行还参观调研了建瓯市团校、未成年人关护基地,以及市卫健系统团建示范系统创建工作。(张名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