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瓯公安经侦大队民警走进校园开展宣传活动

2019-05-15 17:20: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公安经侦大队民警向学生介绍传销的危害

东南网讯 “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平安”,5月15日是第10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今天上午,建瓯市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市金融办、人民银行等部门,走进建瓯市第三中学开展以“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为主题的宣传日活动。

“加强安全防范,空子不给坏人钻;下线转上线,转眼就不见;转账点一点,头脑要清醒……”,活动现场,民警根据学生年龄和心理特征,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介绍传销的危害,引导他们如何运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以此同时,还通过宣传板、宣传手册、张贴宣传画等方式,对常见多发经济犯罪进行防范宣传。共发放宣传材料200张,接受现场咨询40多人。(潘婉玲/文 吴拧/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